苏州久荣科技应邀参加CCTV牛商大会颁奖盛典

 

  第十三届中国电子商务牛商大会暨CCTV《牛商论道》栏目第三季开机仪式于2022年7月24日在广东东莞隆重举行。此次大会邀请了全国电子商务机构部门的领导们以及以央视财经频道、凤凰卫视评论员单仁博士为首的一大批来自全国各地在网络营销领域获得优异成绩的企业家们的参与,苏州久荣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曹远作为苏州区域代表之一荣幸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2022年CCTV电子商务牛商大会在广东东莞召开,此次大会汇集了300多家优秀的企业到场参与,他们都是借助互联网和短视频走出去实现企业快速发展的优秀企业代表,实现了制造业和互联网之间的深度融合发展。据介绍,本次牛商大会的口号是“中国牛商讲扛起中国经济脊梁”。苏州久荣科技在此次大会荣获了“百强企业”。此份荣誉的获得意味着苏州久荣在做好当下的互联网短视频营销的同时,要紧跟时代潮流和发展趋势,学习和借助电子商务进一步实现企业发展的光荣任务。

  

  

  苏州久荣拥有24年从事不干胶标签印刷、特殊功能标签、防伪标签制作的行业经验,提供不干胶标签、铭牌标签、模切标签等设计、印刷、印后加工一体化定制服务。深入研究及掌握凸印(CTP精确制版)·PS版印刷·网印等标签印刷综合技术,目前已拥有13项核心技术专利。在此大会上,作为苏州区域代表之一,苏州久荣科技副总经理曹远上台发表和分享了关于不干胶标签在各行各业的应用以及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得到了到场嘉宾热烈的掌声和一致认可。曹远还表示,苏州久荣要做最好的不干胶标签企业之一,在短视频和互联网时代,要全域营销,未来的市场不但是在国内,还要走向世界每一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