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汉测为汽车零部件行业提供在机测量解决方案

 

  近日,苏州汉测测量设备有限公司与知名上市公司浙江华泰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就汽车轮毂这一产品的检测提供了在机测量解决方案并达成长久合作关系。

  image.png

  据了解,浙江华泰于2010年在浙江省注册成立,经营范围包括汽车自动变速箱及其相关零部件、自动变速箱生产所需的专用特制设备和零部件等,因近期该公司新增一批设备,需要一款性能稳定,能在线测量各个汽车轮毂的孔和位置,能提高加工效率以及产品合格率的机床测头,该公司通过多维度的筛选和评比,汉测测量的机床测头产品各项指标和测试数据都符合该公司的需求,最终双方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此次的合作也为机床测头在机测量在汽车零部件行业的使用奠定了基础。

  image.png

  据相关项目负责人介绍,该批机床测头已正式投入生产且运行良好。浙江华泰对汉测测头非常认可,测头精度高,能测量不同的孔位置,并且48小时内就到达生产现场,提供安装、调试、培训以及7´12小时的售后服务更是让他们无后顾之忧。

  image.png

  据悉,汉测测量是一家专注于提供在机测量解决方案的优质服务商,拥有22年测头行业经验及30余项国家专利,荣获“机床测头十大品牌优秀企业”荣誉称号,至今已为上百家大型3C行业提供服务,产品的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都得到了客户一致好评。未来,汉测测量将一如既往研发出更好的产品,提供更优的在机测量解决方案,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