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稳不落配线器材有限公司

 

  江苏稳不落配线器材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 服务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专注电气自动化服务十余年,专注配线器材制作,产品有5000多种,为客户提供多种配线解决方案。自公司成立以来,服务的客户达5000+,稳不落配线器材凭着过硬的品质和优质的服务,得到客户的一致认可。

  image.png

  稳不落配线器材拥有多项专利认证证书,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证书”,企业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一直以来,公司秉承 “以科技改变生活,用服务回馈社会”的理念,为电力、轨道交通、光伏及自动化设备行业提供电联接件及端子接口模块系列、扣件制品、排风加热系列、 电缆热缩终端系列、电控柜配套附件等系列产品。

  image.png

  image.png

  稳不落配线器材拥有一支高效、专业、资深的高技术研发队伍及多条全自动流水生产线,确保制作流程自动化、规范化、精准化、高效化。同时拥有完善的管理体系,从产品研发、原料供应、生产工艺、检验标准仓储配送等,每个环节严格管理,成功进入国内外多个使用商,为电气自动化用户安全用电保驾护航。

  image.png

  未来,稳不落配线器材将一如既往,不忘初心,为客户提供合适的电气辅材解决方案和优质的服务,做客户信赖的配线器材制造厂家,让客户没有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