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裕商厨携手江南雅厨共同打造厨房精品工程

 

  今年年初,苏州市中裕厨具有限公司与苏州新梅华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就新梅华旗下江南雅厨斜塘老街店厨房工程签订厨房设计和厨房设备供货合同。经过半年多时间,从最初的项目策划、厨房测量、设备布局、排烟系统设计、整体⽅案出台及修改、出图,到设备订购及设备进场安装调试,日前,该项目已顺利完工,等待厨房的运营使⽤。

  01.png

  江南雅厨是苏州新梅华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品牌,在苏州李公堤、天平山、苏州中心等处已开设近10家门店,是苏州知名度非常高的江浙菜馆,黑珍珠上榜一钻餐厅。此次与中裕商厨合作的门店位于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老街内,餐厅整体建筑富有江南园林韵味,古色古香,餐厅厨房面积约220平方米。结合建筑的地理形式,中裕商厨为其设计了专属的厨房方案,因地制宜,有效利用了空间,节约了厨房面积。据了解,江南雅厨昆山店厨房工程、苏州托尼洛兰博基尼酒店厨房改造工程等也将与中裕商厨合作,目前相关方案正在设计沟通中。

  02.png

  中裕商厨致力于成为“连锁餐饮厨房解决方案领导者”,并不断提高服务质量,用完善的解决方案服务于每一位客户。经过数年发展,中裕商厨业务领域由苏州逐步辐射至江浙沪及至全国,一直以来,中裕商厨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致力于针对不同的客户定制个性化的解决方案,并且免费为其升级迭代,最大限度满足客户的需求,为客户持续盈利创造条件。

  “感谢新梅华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信任和认同,未来我们将会将客户的信任转化为更强大的动力,不断做出更完善的厨房,用更好的服务回馈客户。”中裕商厨董事长牛立刚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