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为梦想插上翅膀 稳不落配线器材为困难学子捐资助学

 

  近日,龙庙镇副镇长崔晓萌为江苏稳不落配线器材有限公司创始人潘杰赠送了印有“春风化雨润英才 捐资助学暖桑梓”的锦旗,表达对爱心企业家为家乡贫困学子学习生活捐资助力的感谢。

  image.png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江苏稳不落配线器材有限公司创始人潘杰和两位沭阳籍企业家在沭阳县人大代表、昆山沭阳商会会长韩俊峰的联络沟通下,共同捐资两万元,对沭阳县龙庙中心小学、龙庙中心幼儿园的20名困难学子开展爱心帮扶。

  image.png

  善举创造和谐,爱心传承美德。近年来,江苏稳不落配线器材有限公司参加多次扶贫助教和助学关爱活动,积极为贫困学子和教育事业,尽一份民营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

  image.png

  “我们不仅要把企业做好,也要回馈社会,救助一个失学儿童,拯救一个未来人才,捐资助学是最好的回馈社会方式。今后将以身作则,积极地参与各类捐赠活动,带动更多的社会人士和爱心企业参与社会公益,让爱心传递下去。”江苏稳不落配线器材有限公司创始人潘杰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