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重庆依斯倍走访重庆工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2022年2月28日,重庆依斯倍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学一行拜访重庆工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就校企合作事宜展开座谈。

  image.png

  在参观了重庆工商大学教育教学设施后,校企双方在学校会议室举行了校企合作座谈会,重庆工商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党委书记陈龙国、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娟、院长杜力、副院长李平等校方领导参加了本次座谈,与重庆依斯倍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学、销售总监吴孟军、人事总监杭晨等企业方代表就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秉持“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合作理念,针对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以及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据了解,早在2022年,依斯倍就已经与重庆工商大学、苏州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西南大学等高校成功签约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就业选择。作为一家在废水零排放领域深耕多年的科技型企业,依斯倍一直致力于工业废水处理一站式服务,已服务了博世、科勒、奔驰、宝钢、中石油等多家世界500强企业。

  重庆依斯倍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学表示,在未来的发展中,依斯倍需要更多的专业型人才共同建设更好的工业水环境,为中国水环境治理出一份力量。通过此次座谈,重庆依斯倍与重庆工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会在不远的将来实现更好的互利互赢和共同发展,双方合作也能迈上新的台阶。相信在未来有了更多专业人才的加入,定能为工业废水的治理研发出更尖端的技术,进而更好地维护工业水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