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赛为斯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赛为斯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本5000万元,坐落于“中国改革开放的重要窗口”、“国际合作的成功范例”——苏州工业园区,是一家专注于提供噪声与振动控制技术咨询、方案设计、产品开发、工程施工EPC一站式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服务领域涉及钢铁、水泥、电力、石化、医疗、食品、制造业、民用建筑等行业,服务世界五百强企业70多家,成功项目多达1800余项。

  image.png

  赛为斯作为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深耕噪声振动控制领域,拥有ISO9001质量体系标准三项证书、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专项/环境工程设计/物理污染防治工程乙级,资质齐全。拥有“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苏州高新区(虎丘区)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员单位”、“苏州市环保产业协会理事单位”等多项荣誉。

  image.png

  赛为斯依托总公司上海世静核心技术,2014年入驻苏州,填补了苏州环保领域噪声治理细分行业的空白,经过近十年的发展,服务了一批苏州知名外企,如“艾杰旭特种玻璃”、“兰蒂奇工程塑料”、“塞拉尼斯”等企业,为苏州众多企业的职业卫生健康和厂界噪声达标保驾护航。赛为斯坚持以技术创新为发展之基,內优外联,与清华大学、同济大学、中国环科院、中国声谷研究院、安徽建筑大学等各大高校以及科研机构搭建合作桥梁,互相学习,不断推进技术创新,迄今为止,拥有20多项噪声控制领域的专利,打造了一支拥有将近20年噪声治理经验的专业声学顾问团队。

  image.png

  赛为斯在苏州吴江拥有近5000平的噪声控制产品研制基地,其专业生产的钢制防火隔音门、高效能吸隔声模块、低频减振器、消声器等声学产品已应用于全国1800多个项目,合计产值达2个亿。同时公司旗下拥有一只经验丰富的降噪施工团队,满足公司设计生产施工一体化,快速响应客户需求,打造高质量噪声控制服务项目。

  image.png

  赛为斯自创立之初,就立志于做一个有梦想、有担当的企业,多年来,秉持“诚信、尊重、勤奋、担当、良心、感恩”的价值观,坚持客户第一,员工第二,股东第三,努力让每个员工都能开心工作,健康生活,成就他人。“让地球恢复 30 分贝自然宁静”作为每个赛为斯人的使命,一直在激励着公司不断前行,为实现人类健康声环境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