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乡村教育 苏州合泉为甘肃小水子学校捐赠爱心校服

 

  近日,苏州合泉仪表科技有限公司带着希望、爱心和温暖,走进了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小水子学校,为学生们捐赠了一批保暖校服及鞋子。

  image.png

  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小水子学校是一所榆中县南部山区偏远的学校,距离县城40公里,2023年秋季共有学生51人,幼儿园大班4人,教师11人,学生大多数家境贫寒,经济来源单一,有单亲儿童、留守儿童等,冬季高山上寒冷,学校海拔约2600米左右。此次苏州合泉捐赠的这批保暖校服和鞋子,可以帮助小水子学校的学生们熬过寒冬。

  image.png

  据悉,苏州合泉仪表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热心公益事业,为乡村教育的发展献爱心、做实事。苏州合泉总经理邓江彬表示:“公益奉献爱心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以微薄之力,给予孩子们一份温暖,是光荣而又神圣的。希望孩子们向阳而生,努力学习,将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同时也呼吁更多社会力量,关注公益,帮助更多的孩子,让他们茁壮成长。”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