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隶青农业科技复购克拉克导热油用于农作物烘干

 

  近日,河北隶青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再次向江苏克拉克润滑油有限公司订购一批高温导热油用于农作物烘干,这是两家企业继2022年首次合作后的再次合作。

  河北隶青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农作物秸秆处理及加工利用服务、草及相关制品制造、生物基材料制造、烘干压碎服务的企业。因生产需要,隶青农业联系到了克拉克,想采购一批高温导热油用于新的压机设备,温度需要达到170度,采用的是电加热方式。根据设备的具体情况和温度需求,克拉克为其推荐了高温导热油KD-300,这是一款稳定性非常好的高温合成导热油,温度可以达到300度,特别适用于电加热方式,抗积碳效果非常好。目前,该批导热油已经正常投入使用,隶青农业对克拉克的交货速度和售后服务非常满意。

  1712802463413.png

(高温导热油KD-300)

  克拉克润滑油是一家有着近20年导热油研发和生产经验的企业,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克拉克导热油型号齐全,满足多种生产工艺需求,温度可以用在低温零下105度到高温400度之间,每款导热油都具备型式试验报告,服务的客户达4000多家,覆盖的行业有化工、建筑、纺织印染、医药、石油天然气、新能源等。

  对于此次和隶青农业的再次合作,克拉克润滑油相关负责人表示:“越来越多客户复购,足以证明克拉克导热油的品质一直在不断提升,我们要再接再厉,努力做到更好,同时也要保障完善的售后服务,让客户没有后顾之忧。”

  171280253068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