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测测量亮相CCMT2024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

 

  4月8日至12日,第十三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2024)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此次盛会邀请了来自海内外全球各地机床行业的知名企业参会,展现当今全球机床工具业界的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以及行业数智融合的最新进展。苏州汉测测量设备有限公司作为机床附件合作单位应邀参会亮相。

  image.png

  据悉,第十三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2024)使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17个室内展馆,展会总面积20万平方米,是国内乃至亚洲举办的规模较大的机床工具专业展览会,吸引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0家机床工具企业同台参会。

  image.png

  展会现场,苏州汉测测量设备有限公司展出了公司的主打产品机床测头、对刀仪等,并向参展观众介绍了苏州汉测在测量技术领域的技术创新和服务方案,引发了参会嘉宾的关注。

  image.png

  现场苏州汉测还安排了产品演示,展示了其在高精度测量和智能制造方面的创新成果。参观者可以有机会近距离观察苏州汉测的在机测量产品在实际操作中的表现,从而更直观地理解产品的出色性能。

  image.png

  作为在机测量行业的优秀企业,苏州汉测的在机测量设备得到了业界的广泛认可和好评,客户群体遍布全国各地。多年来,汉测测量始终坚持走“以诚待人,以质取胜”的发展道路,重视科研力量,长期专注深耕于在机测量技术领域,其光学通讯测头、无线电通讯测头、有线测头、单向对刀仪、五向对刀仪、无线电五向对刀仪等多项新产品,已成功应用于电子、航空航天、汽车制造、新能源、医疗、精密加工、智能制造等行业,为企业实现生产效率的提升、保证产品精度、减少人工成本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image.png

  苏州汉测相关负责人表示,本届展会不仅是一场展示机床工具新技术的盛会,更是一个探讨未来制造业走向的盛会。未来,苏州汉测将继续努力,为共同促进在机测量行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