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欧天板业有限公司

 

  (苏州欧天板业有限公司厂房图)

  苏州欧天板业有限公司座落于有“天堂之城”美称的苏州,公司详细地址在苏州市相城区望亭镇锦阳路1号。创始人拥有15年彩钢板的定制、生产、施工经验,公司主营的四大核心产品为彩钢板、CZ型钢、楼承板和岩棉板,公司的核心工程品项为彩钢设备房、钢结构厂房改造、移动仓储推拉棚和岩棉板车间隔断等。多年来公司秉承“信誉为本,质量为根”的服务理念,不断更新设备,运用5S管理原则提高产品品质,以最新的技术信息为导向,专业的技术团队为依托不断提升工程服务能力,力求为工业企业和职工提供优质舒适的生产环境而奋斗终身。

  (苏州欧天板业有限公司车间图)

  为了对工程和彩钢定制业务进行有效管理,苏州欧天板业有限公司在2019年成立了子公司——苏州顺来德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公司专注于厂房屋面翻新改造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公司有2000+工程服务经验,其中不乏许多的世界500强企业,未来,欧天彩钢和顺来德工程在合作共赢的原则下,将努力实现护厂房寿命,助工业发展的使命。

  (欧天彩钢-顺来德建筑五人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