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天彩钢参与省交集团国道改造项目10000平岩棉活动房工程

 

  近日,苏州欧天板业有限公司与苏州佐晟建设工程就江苏省交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承包的312国道扩建项目里的10000平岩棉活动房工程签订协议(包含项目部、生活区、食堂、会议室等功能区的建造),达成合作关系。该工程项目从生产材料到施工安装由苏州欧天板业全程负责。根据合同内容,此项目预计1个月内竣工。

  图片1.png

  据了解,江苏省交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58年,注册资金105338.4万余元,共建造桥梁500余座、公路1000余公里(其中大桥及特大桥100余座、高速公路700 余公里)、大中型内河船闸17座、内河港口4座、长江专用汽渡码头3座,并长期承担长江等内河航道港池疏浚打捞、船闸大修施工和技术改造。先后参加了江阴长江公路大桥、南京二桥、南京四桥、润扬长江公路大桥、苏通长江公路大桥、崇启长江公路大桥、泰州长江公路大桥等跨江大桥施工,被誉为“铁军”称号。

  在接到这个项目的询盘后,苏州欧天板业有限公司对这个项目十分重视,委派专门的项目经理负责并多次与客户洽谈,最终,佐晟建设工程的负责人从价格、服务、综合实力等方面全面考虑,最终选择了与苏州欧天板业有限公司合作。

  图片2.png

  苏州欧天板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4月,公司主营的四大核心产品为彩钢板、CZ型钢、楼承板和岩棉板,公司的核心工程品项为彩钢设备房、钢结构厂房改造、移动仓储推拉棚和岩棉板车间隔断等。为了对工程和彩钢定制业务进行有效管理,苏州欧天板业有限公司在2019年成立了子公司——苏州顺来德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公司专注于厂房屋面翻新改造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公司有2000+工程服务经验,其中不乏许多的世界500强企业。

  此次和苏州佐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是初次达成合作关系,是苏州欧天板业有限公司在公司发展道路上重要的一步,未来,欧天彩钢和顺来德工程在合作共赢的原则下,将努力持续提升彩钢工程品质,为企业创造更好的生产环境而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