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天板业与嘉诺环境签订的岩棉板设备房项目顺利竣工

 

  近日,苏州欧天板业有限公司与苏州嘉诺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就公司内的2680平方岩棉板设备房签订协议,达成合作关系。该工程项目从生产材料到施工安装由苏州欧天板业有限公司全程负责。目前,此项目已经顺利竣工。

  据了解,嘉诺环境由于所搭建的设备在处理垃圾中会产生大量的灰尘以及噪音,对他们的工作和生活造成了极大的影响。由于之前跟欧天板业已经有过多次合作,此次嘉诺环境第一时间找到了欧天板业帮忙解决这个问题。欧天板业对此十分重视,委派专门的项目经理和技术团队商量改造方案,并交给嘉诺环境审核修改,最终双方确定方案。此方案顺利的使他们得机器在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大量灰尘不乱飘,使整个车间干净整洁。降低了机器运转时产生的噪音,为车间的工作人员带来良好的工作环境,有利于嘉诺环境得环保事业的长远发展。

  image.png

  设备房改造前

  苏州嘉诺始创于2006年,位于苏州市吴江区,于2013年2月注册成立,注册资本约4417万元人民币,主要从事各行业环保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安装及售后维修服务等。

  苏州欧天板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4月,公司主营的四大核心产品为彩钢板、CZ型钢、楼承板和岩棉板,公司的核心工程为彩钢设备房、钢结构厂房改造、移动仓储推拉棚和岩棉板车间隔断等。为了对工程和彩钢定制业务进行有效管理,苏州欧天板业有限公司在2019年成立了子公司——苏州顺来德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公司专注于厂房屋面翻新改造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公司有2000+工程服务经验,其中不乏许多的世界500强企业。

  此次嘉诺环境又能和苏州欧天板业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关系,表明欧天板业是一家值得信任的彩钢工程改造公司,未来,欧天彩钢和顺来德工程在合作共赢的原则下,将努力实现护厂房寿命,助工业发展的使命。

  image.png

  设备房改造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