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蓝环保助力智慧父母爱心公益活动

 

  孩子是家庭的希望,孩子是国家的未来,孩子的教育是强国之道,孩子身心灵健康是所有人的愿景和希望。为更好地促进孩子和家长的情感交流,培养孩子健康的心理成长历程,让他们更懂得感恩、付出,向善向上,积极乐观地对待社会上的人和事,2020年8月2日,由上海蓝丝带公益基金会、上海觉鼎TA36团队承办的家庭教育《智慧父母》爱心公益活动,在上海协通大酒店温暖拉开序幕,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名中小学生家庭参与,鑫蓝环保科技(昆山)有限公司助力公益,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大型公益活动具有挑战的体验式活动,培养、提升孩子成为未来优秀之人才所具备的激情、喜悦、付出、责任、爱心、负责任等素质;让学生、家长在活动中体会团队精神、沟通重要性及增进亲子关系。

        鑫蓝环保公司和几位爱心企业家代表特邀请了国家二级心理师、智慧型父母导师、企业金牌教练王电波老师,带动全场孩子与家长分组进行各种寓教于乐的游戏,让孩子与家长进行团队协作,各个环节相互呼应,一步步激发孩子与家长的情感,增进孩子与家长之间的交流和配合,加深孩子与家长之间的信任,让家长融入孩子的世界,让孩子感恩父母的付出,培养孩子积极、主动、乐观、珍惜和感恩的生活态度。

        在感恩环节,孩子和家长面对面,手拉手,看着对方的眼睛。也许是音乐太过煽情,也许是通过前面的游戏环节的带动,刹那间太多的话语想说却无言表达,泪水渐渐模糊双眼。伴随导师富有感情的旁白,全场孩子和家长都忍俊不禁潸然泪下。

        此次公益活动,打破了传统孩子、家长的角色定位,让所有参与者都放下现实的身份,人人平等、亦师亦友。体验彼此信任、付出、欣赏和关爱以及团队精神重要性。

        分享环节中,孩子们积极表达活动感想,鑫蓝环保公司和几位爱心企业家代表给他们送上了贴心的礼物——布绒娃娃、玩具飞机和抱枕等等,这些礼物让他们懂得感恩、学会体谅、情感表达和爱回报。让家长们也重新认识孩子,如何陪伴孩子,用心聆听孩子,明白自己不仅仅是孩子的父母还是孩子朋友等全新收获!

      鑫蓝环保科技(昆山)有限公司10年专注工业废气粉尘治理,为客户提供设计、制造、安装、维护一站式服务,属于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荣获22项专利证书,治理效果佳并已成功完成安徽、上海、江苏等多个客户地区项目,且环保验收均达标,满足政府环保排放要求,设备运行噪音小,价格优惠,安全节能耐用稳定。鑫蓝环保明白把社会责任作为企业担当和使命的一部分,让爱心点燃希望,让真情传递梦想,企业才能走得更长远。希望此次活动能带动更多企业、个人参与,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让爱传递的更多,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