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蓝环保参加苏州第44届网络营销诊断师培训活动

 

  2021年7月15到16日,由苏州牛商汇主办的第44届“网络营销诊断师培训”活动在维也纳国际酒店举行,苏州二十几家企业代表应邀出席。鑫蓝环保科技(昆山)有限公司董事长季明堂、总经理王克兰带领网络运营团队参加了此次活动。

  “网络营销诊断师培训”是指由资深网络营销诊断师带队,以一家企业为案例,从定位、推广、网站、运营等四方面深度剖析这家企业全网营销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优化解决方案。通过深度学习,最终通过网络营销诊断师认证考试,获取资格证书。获证后,可以自我诊断,也可以帮助别人诊断。本次培训活动历时两天一夜,内容包括梳理学习、实战演练和现场考核。经过二天的实战,活动现场,企业家们对网站的定位、客户的需求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在现场激烈的角逐和严格的考核下,鑫蓝环保总经理王克兰等3位企业家荣获“C级扒皮师”证书,鑫蓝环保董事长季明堂等4位荣获“见习扒皮师”证书。 

  image.png

  (右三为鑫蓝环保总经理王克兰)

  image.png

  (右三为鑫蓝环保董事长季明堂)

  鑫蓝环保坐落于全国百强县之首的昆山,十余年专注工业废气/粉尘治理设计、制造、安装、维护一站式解决方案,主要应用于航空航天、汽车、新能源、涂装、橡胶、家电、电力、印刷、化工、线路板、家居、医疗、五金等行业,为世界500强企业西门子-博西华、赫比国际集团、TTM集团、万向集团、健鼎集团、沪士电子、可成集团等1200多家客户提供服务。于2018年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拥有22项专利证书。

  未来,鑫蓝将继续秉持着以环保技术促发展的理念,勇于创新,打造专注为环保而生的企业,力争成为行业内质量与技术服务的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