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磐力风机制造有限公司获得AMCA协会国际资质

 

  2020年初,为进一步拓展苏州磐力风机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磐力风机)风机产品海内外销售领域,苏州磐力风机与AMCA(美国国际空气运动及控制协会Air Movement and Control Association International, Inc.简称AMCA International)认证机构合作,申请加入AMCA,并进行申报产品性能认证事宜。

  图片1.png

  

图为AMCA会员证书

  AMCA是一个国际性、非营利性的组织,致力于风机、百叶、风阀和其他空气处理设备性能的认证工作,其成员包括目前世界上大多数主流生产厂家。AMCA能够提供独立于买卖方之外的第三方检测认证。除此之外,它还制定了行业内很多重要的、基础性的标准。AMCA的使命是令通风行业与公众事业的发展同步,保证通风行业健康而稳步地发展。

  AMCA产品性能认证简称CRP(或CRP认证程序),是针对购货商、专业人士及广大用户对空气运动及控制产品性能的担心而制定的。CRP认证程序为企业提供“第三方”性能测试认证,是结合实验室标准和生产商实际产品额定值的认证过程,确保了企业产品性能额定值与AMCA的检测结果一致。AMCA的产品认证是目前国际上通风系统设备领域权威的产品性能认证。

  图片2.png

  苏州磐力风机正在申报办理的FB系列产品性能认证,已由AMCA亚洲区域马来西亚实验室完成空气动力性能、噪音测试工作,经2020年疫情不断的影响,于2020年11月份收到测试结果均合格通知,同时并审核通过,风机能效等级分别达到FEG71、FEG75,充分显示了苏州磐力风机产品的优异性能,为产品获得最终认证奠定了基础,也为风机系列产品进军国际市场拿到了“入场券”。

  图片3.png

  

图为审核通过的FB系列风机产品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