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上层楼 苏州三泰测控在工业计量方面再获多项软著登记证书

 

      近日,苏州三泰测控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三泰测控)在工业计量方面取得进展,所研发的工业现场仪表超声波流量计、超声波水表、电磁水表等新型智能工业测量仪表软件通过国家的审查、登记、检验等流程,最终于取得国家版权局授予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image.png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指软件的开发者或者其他权利人依据有关著作权法律的规定,对于软件作品所享有的各项专有权利。据了解,苏州三泰测控于2020年7月初向国家版权局申报了多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申请,并于2021年3月中收到了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

  

  image.png

  

  苏州三泰测控在长期为用户服务的过程中,了解到客户有存在安装困难、安装成本高、仪表维护困难、选型困难等问题,并且始终在针对用户的这些问题,提出优质有效的问题解决方案,使得用户在流量测量方面更加方便快捷且有效。因此,多年的研发生产经验,为苏州三泰测控的发展也保驾护航,使得企业能够稳定发展。迄今为止,苏州三泰测控已经获得十余项相关专利。本次在超声波远程流量控制软件、超声波远程监控水表、远程电磁水表控制系统软件、外夹式超声波流量计控制软件等方面经过研究,再一次获得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image.png

  

  “再次获得多项计量领域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只是我们公司对智能仪器仪表研究的一小步,但是也是我们公司向着计量领域进军的一大步。未来,公司会不断融入新鲜血液,引进更多创新型人才,加大对电子仪器仪表的研究,力求为客户带来更加优质的使用体验,为国家科技发展贡献坚实的一部分力量。”苏州三泰测控研发总经理魏浩全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