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世界更安全 让客户更安心 新恒邦品牌之路

 

  昆山新恒邦门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特种卷帘门的研发和生产为主的生产型企业,创立于江苏昆山,创始人来自于浙江杭州的一个小山村,迫于对想要改变生活现状的渴望,以及内心不甘平庸的火种,带着拼凑的2万元的创业资金在来到了昆山市,走向他的创业之路。

  image.png

  2004的昆山,还是一个农村,四处都是田地,高楼更是罕见,为什么选择这个地方呢?一方面因为创始人看中它的地理位置,昆山连接上海和苏州,虽然现在落后,但是发展前景广阔。二来也是因为昆山是一个小城市,房租地价比较便宜,能够节约本就拮据的创业资金。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在的昆山是一个拥有260万常住人口的特大城市,经济排名连续多年位于全国百强县之首,基础设施各方面也在向一线城市看齐,未来仍是不可限量。

  在谈及新恒邦的品牌之路,创始人陷入沉思:和所有创业人一样,在创业之初,选择没有技术含量且利润薄的手动卷帘门加工为主,经过3年的艰苦挣扎,结合市场现实情况和前瞻性角度衡量,公司决定不能只做没有技术含量的卷帘门,于是决定转战特种卷帘门市场,防火卷帘门”则是当时市场上首当其冲的特种产品,这在当时还是一片蓝海,之所以称为蓝海是因为随着消防法规的完善,防火卷帘门成为每个新建项目必备的消防产品,市场潜力巨大,这也为后期做特种卷帘门的市场定位奠定了基础,昆山市恒邦防火卷帘门厂由此诞生。商场如战场,更多的同行涌入,价格更低,竞争更大,对于当时的恒邦,走出一条适合自己的路就显得尤为迫切。做市场始终需要有敏锐的洞察力,经过衡量,恒邦决定在走特种话路径的同时,不能产品单一化,于是经过长时间研发,公司进入“防爆卷帘门”领域,就在很多人还不知道防爆卷帘门为何物时,恒邦已拿到产品检测合格报告,率先获得了通往客户的通行证。2010年,也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这一年,为了满足生产的需要,在开发区蓬朗镇徐家村东路购置了12000米厂房做生产基地,将昆山市恒邦防火卷帘门厂正式更名为昆山新恒邦门业有限公司,并注册商标为Newhb新恒邦,Newhb是新(New)的英文字母和恒(H)邦(B)的拼音首字母的结合,意味着公司发展的核心就是“创新”,对新产品的研发创新,对工艺的改革创新,这一精准定位也是新恒邦走到今天的重要原因之一。

  基于长久以来对卷帘门的市场需求和利弊的分析研究,新恒邦不断进行产品研发和技术革新,改变传统门类的冰冷与古板,赋予卷帘门新的温暖与气息,产品涵盖防火卷帘门系列、防爆卷帘门系列、抗风卷帘门系列、快速卷帘门系列、柔性门系列等,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在国内形势平稳上升的背景下,Newhb新恒邦认真研究“国际形势”,并且开始进军国际市场。经过10多年的努力,如今Newhb新恒邦已为新加坡、越南、泰国、印度、美国、比利时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卷帘门产品,出口额连续多年超过500万。

  image.png

  经过10多年的努力,新恒邦被客户评选为“中国卷帘门窗十大品牌”,这也大大激励了新恒邦人,并且连续蝉联5年。2018年,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卷帘门项目竞标中,Newhb新恒邦成为防火卷帘门指定供应商,也让Newhb新恒邦名声大噪。项目耗时2年,工作量巨大,赶工期,保质量,克服一切困难,新恒邦人用实力赢得了口碑与信任。有一个小插曲,一个客户让新恒邦印象深刻,他们希望从新恒邦采购一批数量可观的防火卷帘门,但是对品质没有那么高的要求,能过消防验收即可,被新恒邦一口回绝了,“即使这单不成,也不能让这批产品影响我们多年来苦心经营的口碑,要让新恒邦成为高端品牌的代名词!”新恒邦一直都是这样做的。

  今年再传喜报,新恒邦与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签约,助力冲刺鲁班奖,“对每个项目做到能做的最高标准,让客户满意,让客户认可,这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做好每个细节,我们能做的还远远不够,新恒邦人励志为更多客户提供更高质量的产品。”创始人缓缓从回忆回到了现实。

  image.png

  “我们的经营理念是为客户生产安全、放心门,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让世界更安全,让客户更安心是我们的企业使命,希望通过不断的努力,致力打造成值得信赖的杰出品牌”创始人坚定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