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创奇净水为上海保时捷汽车中心提供品牌logo宣传瓶装水定制服务

 

  近日,昆山创奇净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昆山创奇净水)与上海普陀保时捷中心就品牌logo定制瓶装水项目达成合作,昆山创奇净水在线上帮助上海保时捷选瓶型、确定logo设计、打印标签、安排生产,周到而高效的服务得到上海保时捷高度认同。

  图片1.jpg

  据了解,昆山创奇净水有限公司创立于2008年5月,最初名为花桥月亮湾水厂,2015年5月更名为昆山创奇净水有限公司,注册资金为220万,员工百人,是一家专注于桶装水和定制水的研发与生产的创新型公司。总部坐落于苏沪交界处昆山花桥经济开发区的花桥国际商务城,位于昆山市花桥镇新翠路上。昆山创奇净水一直专业致力于千家万户的生活配送服务,是一家以桶装水销售为基础,定制水为专业的生产销售有限公司。

  图片2.jpg

  据昆山创奇净水项目负责人介绍,此次合作,上海保时捷汽车服务中心要求的交期比较紧,洽谈需求的当天,双方就确定了企业logo定制标签的设计,同时建立小组微信群进行线上logo设计的相关内容沟通,为确保标签设计能尽快出炉,昆山创奇净水每个人都尽心尽力做好订单跟踪,确保按时交期,昆山创奇净水还郑重承诺公司可以5-7天发货,专业而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图片3.jpg

  昆山创奇负责人表示,此次和上海保时捷汽车服务中心达成合作,是昆山创奇净水有限公司在汽车行业定制水服务道路上迈出的重要一步,未来创奇净水会给汽车服务行业带来更多瓶型和更多规格的定制水,让汽车行业在品牌宣传上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