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为铭略为客户现场解读企业研发立项

 

  近日,苏州智为铭略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为铭略”)项目服务团队来到昆山市周市镇客户现场开展主题交流会,会议的主要内容就企业近两年的研究开发活动梳理、立项工作和日常所遇到的问题及相应的解决方案等展开讨论。

  image.png

  讨论过程中,企业研发负责人简单介绍了部门人员架构、研发环节流转、日常流程管控和目前所遇到的一些问题,企业财务负责人则从研发费用归集、合理合规性把控和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做了逐一陈述。智为铭略项目团队首先结合会前精心准备的PPT展示详细介绍了企业研发费用的管理策略,并紧密结合刚刚提出的具体问题,量身定制,提出了专业化建议,最后就研发项目立项报告具体的撰写方法和注意事项进行重点讲解。

  企业与会主要负责人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智为铭略项目团队的分享给予高度赞许,并表示通过本次的主题会议,在对研发项目的认识、年度规划、费用归集和合理合规性提升等方面,解决了以往长期存在的老大难问题,有力提升了各部门在具体事项上的执行能力,有效降低了在企业研发费用相关政策应享尽享方面的风险。

  智为铭略项目团队在企业研发立项工作方面长期开展深入细致的研究工作,通过对近数千家不同技术领域和不同类型企业的服务,积累了数千案例模型,逐步打磨,制定成型的流程性文件和实操工具表单,旨在有力提升企业端的实操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