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为铭略受邀为昆山开发区台协会企业项目申报政策讲解

 

  为全面贯彻中央关于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激发全省各类创新主体活力,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3月25日,2021年昆山台协会区镇行活动首站选择在开发区举办。智为铭略科技咨询(以下简称智为铭略)作为开发区会员受邀参加,智为铭略总经理孙先强作为企业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与常务理事们共聚一堂,一起来到现场学习、交流。

  

  此次活动主要围绕将昆山市经济社会发展最新情况、政府最新的政策以及本会目前进行的工作精确传达给每一位会员的主题进行,并且第一时间倾听收集会员心声、诉求。会议伊始由台湾知名企业家、昆山市台协会宗绪惠会长致辞。

  会议期间,孙先强就企业创新体系建设和科技项目申报规划方案设计进行了解读,并重点就企业如何筛选适合自身的政策扶持项目,以及当下政府大力推动的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入库认定展开解读分析。孙先强表示,非常荣幸参与此次的活动,也将和其他企业一起共同学习共同分享共同成长,一起促进国内的市场发展。未来智为铭略将深耕科技咨询行业战略的深入发展,打造更加优秀的服务团队,从而实现对客户更优质的服务。

  

  智为铭略科技咨询擅长企业研发立项、科技成果、知识产权与政府政策导向资源整合和企业前瞻性扶持政策风险评估,熟悉企业的创新体系建设和科技项目申报规划方案设计,参与各类型政府扶持资金项目共有150多类。

  智为铭略是政府补贴申请领域的专业企业,提供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商标注册、双软企业认证及其他政府补贴申报等服务,智为铭略团队有10年以上、200余类补贴政策申报经验。铸造科技咨询服务铁军,专业、规范、认真、负责,打造极致科技咨询服务,助力企业发展,为创新创业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