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德斯威历经3年研发的四立柱打胶升降机全面测试成功出厂

 

  近日,昆山德斯威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经过3年时间研发出的四立柱打胶升降机,产品质量已测试稳定,今年开始全面推向市场。

  image.png

  image.png

  据了解,四立柱打胶升降机是高技术产品,昆山德斯威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研发之前,国内市场一直被高价进口产品垄断。昆山德斯威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经过不断创新攻关,在气动机械制造领域打破了国外技术垄断,竞争出了一片市场新天地。作为昆山德斯威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生产的气动机械核心产品,四立柱打胶升降机的出厂填补了国内空白,为推动中国汽车涂装打胶方式奠定了良好基础。

  image.png

  “创新是一家企业发展的源泉,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我们将继续加大研发力度,争取推出更有市场竞争力的核心产品,为推动行业发展尽自己一份心力。”昆山德斯威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力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