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克参与”千张爱心餐桌“公益捐赠活动

 

  2021年11月,由名城苏州网联合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免费午餐基金发起的“千张爱心餐桌”公益捐赠活动再一次启动了,得到消息后,一直富有社会责任感的江苏克拉克润滑油有限公司第一时间参与了捐赠活动。

  image.png

  据了解,“免费午餐基金”是2011年4月2日,由邓飞先生联合500名记者、国内数十家主流媒体和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发起免费午餐基金公募计划,倡议每天捐赠4元,帮助孩子们免于课间饥饿,享有热腾腾的免费午餐。帮助中国儿童免于饥饿,健康成长,免费午餐致力于帮助中国儿童免于饥饿,健康成长,希望通过若干年的努力,使免费午餐成为中国儿童的基本福利,大规模改变中国乡村儿童营养状况。

  image.png

  江苏克拉克润滑油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高温导热油解决方案的服务商,目前服务的行业有精细化工、油脂化工、化纤工业、橡塑工业、能源工业、食品工业、建筑及建材工业、纺织印染工业等,克拉克一直秉承着“做好每一款产品服务好每一位客户”的宗旨,高温导热油作为克拉克主打产品,研发部门也是倾注了很多的精力,使得产品的品质更加的稳定,使用寿命更长,在业内也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疫情期间,尽管企业也面临众多挑战,可克拉克仍然心系社会,克拉克总经理廖建平表示,作为社会的一份子,克拉克有责任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克拉克润滑油将会一直在公益的道路上走下去,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同时也呼吁全社会的企业和个人,一起来奉献爱心,让爱洒遍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