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品虹与乐业公司达成合作

 

  近日,昆山市品虹橡塑有限公司与位于广西的乐业公司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双方最终达成合作,实现双赢。

  01.png

  2022年5月6日,乐业公司的新项目开发负责人与昆山品虹正式签订合作协议。据悉,乐业公司在当地是一家专业的污水处理厂。他们拥有先进的污水处理技术,现在有一个污水处理项目,需要用到一款进口的曝气软管。乐业公司最初通过网络平台看到了昆山品虹橡塑的TPU曝气软管产品,于是打来了咨询电话,询问了很多产品的细节问题。经过一段时间的沟通,双方最终达成了合作。

  02.png

  据品虹橡塑当时接待客户的业务人员介绍,当时乐业公司线上进行咨询时已经是晚上十一点多了,本来想着等明天客户上班再给客户回复的,但是作为一个专业的业务员,及时回复客户是最基本的职业素养,于是就坚持第一时间将品虹橡塑产品的资料和价格回复了客户,也许是这样及时的回复打动了客户,接下来双方沟通非常的顺利。

  后续对接中,通过与乐业公司的进一步沟通,昆山品虹了解到,当时乐业公司也和另外几家公司打了电话咨询,但是第一时间收到的回复就是昆山品虹,他们对昆山品虹专业的态度都非常满意,其他几家都是迟迟没有回复,乐业公司便拒绝了。昆山品虹也是第一时间将样品给对方寄了过去,由此可见,及时的回复对于一次合作的成功是至关重要的。

  昆山品虹总经理吕放表示:“企业之间的联合,是产业发展的必由之路,未来希望双方可以开展更多的合作,共同促进经济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