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裕商厨与苏杭电子达成合作

 

  近日,江苏苏杭电子有限公司找到苏州市中裕厨具有限公司,希望中裕商厨能为其正在施工中的新厂区提供员工食堂的图纸设计及厨房设备。经过多次深入沟通,双方最终签订合同,确认设计方案。

  

  据了解,江苏苏杭电子有限公司创建于1986年1月,是专业研制和生产双面及多层印制电路板的民营高科技股份制企业,员工有近千人。新厂区位于苏州市昆山千灯镇,与中裕商厨合作设计的食堂共有四层,主厨房位于一楼,二楼主要是早餐档口及派餐窗口,厨房总面积约400平方米。经过设计师与工程施工、业主相关负责人反复沟通、推演、修改最终确定了设计方案,目前该项目通过前期积极高效的沟通,正在有序建设施工中。

  

  

  中裕商厨设计部总监郝文鹏畅谈前期的对接过程时介绍说:“虽然企事业食堂一般面积比较大,但是我们在设计的时候,也会将我们擅长的动线布局考虑进去,不是单纯地将设备摆放,怎样最合理的利用空间,让整个厨房动线更加的流畅,一直是我们设计首要考虑的。”

  据了解,中裕商厨一直致力于针对不同的客户定制个性化的解决方案,虽然近年来公司定位发展的重心在连锁餐饮赛道,但是企事业食堂设计规划工作一直没有摒弃。曾为汇川科技、施乐辉医疗科技、苏州市儿童医院园区总院、浦发银行、盛泽幼儿园等多个企事业单位提供厨房设计和厨房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