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合泉为徐州元丰提供温控解决方案

 

  近日,徐州元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与苏州合泉仪表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同,苏州合泉为徐州元丰提供温控解决方案,双方成功达成合作。

  image.png

  徐州元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位于邳州经济开发区,经营范围包括室内外环保节能材料、空气净化材料及产品、光触媒产品研发、环保技术研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环境检测服务、环境污染治理服务、房屋质量检测服务、室内外装饰工程设计、施工等。

  image.png

  据介绍,徐州元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因为之前使用的温度传感器精度不高且容易损坏,需要重新采购温度传感器,徐州元丰项目负责人在视频网站上看到苏州合泉仪表科技有限公司的温度传感器产品后,与苏州合泉销售人员取得了联系;苏州合泉在收到咨询后,根据徐州元丰提供的资料,向其推荐了适合徐州元丰的温度传感器,并向徐州元丰提供了一批样品进行试机。经过试机后,徐州元丰对苏州合泉产品的质量非常满意,双方签订合同,成功达成合作。

  image.png

  苏州合泉仪表科技有限公司是19年专注温度控制及系统方案的供应商,为用户设备和工程上的温度控制领域提供一站式服务,包括电加热控制的均匀性、温度传感安装及精确性、仪表的采集及控制、整体输出功率调整及系统集成节能方案等。

  image.png

  苏州合泉总经理邓江彬表示:“很高兴徐州元丰能够选择苏州合泉,我们之间不单单是合作关系,更是充满了友谊和信任。我希望通过合泉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能与徐州元丰达成长久地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