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慈善公益 合泉与贵州响水幼儿园共度凉爽一夏

 

  6月初,天气渐渐变热,在贵州省盘州市响水镇响水幼儿园里,传出了孩子们嬉戏玩闹的欢声笑语。原来,近日来自数千里之外的苏州一家企业,再一次为学校捐赠了一批价值接近2万元的热水器和沙水区玩具等用品,给孩子们创造了快乐凉爽的夏日体验。这家企业就是位于苏州市相城区的苏州合泉仪表科技有限公司。

  贵州省盘州市响水镇响水幼儿园改建于2021年。这里的师资力量较为薄弱,由于资金紧张,学校各项设施设备都有待完善。2022年春,贵州省盘州市响水镇响水幼儿园在中心校的支持下,用户外的未使用空场地围出了一个沙水区,沙子也勉强铺出一块,但沙水区的工程却只进行到此。孩子们总是问:“老师,那边我们为什么不可以去玩呀?”、“老师,我们什么时候能去玩沙?” 老师只能对孩子们说:“再等一等吧,再等一等……”这一等,一个学期都快过去了。由于资金紧张,幼儿园一直无法筹集到孩子们在沙水区玩耍使用的玩沙工具,沙水区的配套设施——用于孩子们玩后冲洗的热水器等设备也无从着落。

  image.png

  image.png

  合泉仪表科技的慈善事业负责人单佳佳了解到响水幼儿园的情况后,向公司申请提出安排该慈善项目,得到了合泉仪表总经理邓江彬的大力支持,单佳佳立即同响水幼儿园的老师沟通具体的紧缺物资情况,并特事特办,快速推进办理此事。目前,由合泉仪表提供的热水器已经安装调试完毕,沙水区玩具也已经送到孩子们的手中,孩子们在沙水区玩耍后就能洗到温暖的热水澡。苏州合泉仪表科技有限公司再一次向幼儿教育、向响水幼儿园伸出援助之手。

  苏州合泉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生产温度控制产品及提供系统技术方案的公司,利益客户,为客户解决相关技术问题是公司的宗旨,同时为客户提供配套的产品。合泉仪表是一家在行业内有一定知名度的企业。同时该企业近年来一直坚持以慈善公益作为企业的责任,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员。

  贵州省盘州市响水幼儿园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真的很感谢,感谢苏州合泉仪表科技有限公司的慷慨相助,更感谢苏州合泉仪表科技有限公司对素未谋面的响水幼儿园给出的莫大信任和支持。幼儿园将积极做好孩子的感恩教育,让他们学会感恩,今后能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也能成为心中有爱的人。”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