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蓄能量 苏州合泉积极组织员工加强业务学习

 

  近2个月来,很多企业受大环境影响,无法正常运营,在此期间,苏州合泉仪表科技有限公司加大人才培养和技术研发力度,努力提升产品品质,带领员工学习传统文化,建立与客户心与心的链接,同时也积极向同行业的龙头企业学习,用各种积极策略应对外部环境影响。

  image.png

  苏州合泉仪表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温度控制行业的企业,主要产品有温度传感器、功率调整器,温度控制器及温控系统工程,主要配套服务于热处理设备、环保设备、工业电子设备、食品包装等设备、及暖通工程项目等。公司拥有19项专利、34项检测证书和质量认证,目前在行业上有近9600多家合作单位用户,其产品和服务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

  image.png

  近阶段由于线下业务无法开展,物流的不正常导致大量的材料进不来。苏州合泉与其他企业一样,处于半工作半学习的状态。合泉总经理邓江彬表示:“除了做好研发创新,做好产品品质,与客户多链接多问候之外,此时也正是全体员工学习成长,积蓄能量机会。让全体员工提高自身品德、增加团结互助利他精神、共同学习产品专业知识,同时还要向行业的龙头企业学习,因为这些企业之所以能成为行业龙头,他们的产品优势,他们的品牌宣传,他们的团队精神,以及他们与客户建立关系和服务的经验方法都值得学习和借鉴。像厦门宇电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四川英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台湾桦特电机科技有限公司、台达电子集团公司、欧姆龙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日本理化(RKC) 株式会社、山武自动化仪表(上海)有限公司、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等 ,这些行业龙头企业,都值得合泉人共同学习,以他们作为苏州合泉企业发展的目标,成长自己,利益客户,为做好中国自己的品牌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