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特殊角度铆接获认同 江苏铭智与嘉佑佳速耐达成合作

 

  近日,江苏铭智新能源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通过介绍找到嘉佑佳(苏州)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欲购置一批弯头铆钉枪,经过一番试机检测,嘉佑佳产品达到拉铆要求,双方成功达成本次合作。

  image.png

  江苏铭智新能源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主要经营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端板、侧板、支架、箱体结构件的研发、生产、销售等。公司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

  据了解,江苏铭智在汽车零件制造上有特殊角度需要进行铆接处理,欲寻求合适的铆接工具。通过介绍江苏铭智了解到嘉佑佳旗下的速耐弯头铆钉枪,发现其枪头能够调整角度来进行铆接,正符合作业需求。随后江苏铭智和嘉佑佳取得联系,将铆钉寄来嘉佑佳进行试机,经过视频拉铆确认,江苏铭智对嘉佑佳速耐弯头铆钉枪很满意,速耐测试人员根据江苏铭智拉铆的需求推荐了相应的铆钉枪型号,随后双方就多项技术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成功达成本次合作。

  嘉佑佳(苏州)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旗下的“速耐”品牌,在多个行业领域中被使用,凭借其耐用的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深受客户好评,多年来嘉佑佳不断研发改良铆接产品,能够根据企业需求进行非标定制,成为很多大型企业工厂铆接产品的首选品牌。

  “江苏铭智是汽车零件制造的大型企业,也是我们的优质客户,对于本次采购的弯头铆钉枪质量我有足够的信心,希望大家能够保持一个良好的合作关系,互利共赢。”嘉佑佳总经理范仁豪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