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了!知名媒体纷纷报道“嘉佑佳”铆钉机发展创新故事

 

  近年来,昆山的嘉佑佳(苏州)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在创始人范仁豪的带领下,重金招纳人才,奖勤罚懒,淘汰低端产品,专注新产品研发和“机器换人”,同时变更科学合理的营销模式,使这家小民营企业实现长足发展,产品畅销全国,成为江浙业内公认的“隐形冠军”,并赢得“范一枪”的美名。

   连日来,凤凰新闻网、百度新闻网、今日头条、一点资讯、新浪财经等国内知名新媒体纷纷报道或转载该公司发展创新故事。

   报道立即在读者及业界中引起强烈反响,一些外地客商看到报道后,致电创始人范仁豪咨询自动拉钉机具体情况,并希望牵手合作;而很多老客户在偶然读到报道后,也是非常惊喜,纷纷向范仁豪打来电话祝贺或在报道下方留言,感慨该企业在这个细分领域自动拉钉机能获得这么多知名媒体的报道,跟该公司铆钉机等气动工具过硬质量分不开,这无疑增添了与嘉佑佳深度合作的信心。

  “疫情之年,国内不少企业倒闭,这次报道可以说大大提振了我和公司全体员工的信心!”范仁豪事后感谢媒体对公司的关心和关注,表示公司将以此次报道为新起点,化危为机,将新注册“范一枪”商标,为客户打造更加优质的产品,为昆山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个人最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