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拉图节能科技(江苏)有限公司创始人 张平原

 

  image.png

  张平原,格拉图节能科技(江苏)有限公司创始人。张平原出生于河南商丘的一个普通农民家庭。初中毕业后,怀抱着一颗赤子之心,张平原参军入伍,为其以后在创业路上坚持不懈与吃苦耐劳的性格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02年,退伍后的张平原孤身一人来到广州打工,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命运。在这里他找到了第一份工作——做业务员销售各种钉枪。此时的张平原每天穿梭在广州的大街小巷,给工厂发产品资料,三餐不定,饿了就在路边吃一个馒头。3个月过后,张平原的销售业绩是零,但他没有放弃。他常常告诉自己:人生要始终相信自己,就一定会度过一切难关。果然,在第四个月,张平原拿到了第一个订单,这家客户是他跑了8趟才成交的第一个客户,内心的喜悦不言而喻。就这样,有了第一个客户,张平原也更加有信心了,白天忙业绩,晚上跟着当时的老板努力学习,半年之后,张平原成为了公司销售冠军。

  2007年,张平原喜欢“折腾”的心让他决定自己出去闯一闯,当时的老板也给了他非常大的支持。带着1万块钱,张平原只身来到苏州。由于之前的工作让张平原对各种钉枪产品的知识有了丰富的积累,他决心就从代理钉枪做起,在苏州开始了创业之路。其中的艰辛和不易,每每回想起来,张平原都称作是“福”,艰难的创业历程也让他越挫越勇,这期间张平原的销售技能和人生阅历也得到了提升,同时也积累了一些存款。2008年5月,在跟妻子商量之后,张平原租下了位于苏州市相城区蠡口万里路一个小店面,开了一家名为海洋气动工具商行的店铺。2009年3月及2010年6月,张平原分别参加了浙江永康国际五金展览会、青岛五金工具展览会和苏州家具及木工机械展览会,其产品获得了客户的好评。在张平原的不断努力下,海洋气动收获了一批优质的客户,生意日趋稳定。但是张平原认为创业的脚步不能停下,于是在2011年6月,苏州铂锐马气动工具有限公司成立,海洋气动由商贸行正式升级为初具规模的小微企业,公司开始扩大经营产品范围,张平原在多次的考察与比较下,于2012年又与德曼变频螺杆机(中国)有限公司达成了合作。

  张平原说:“公司作为生产经营的一种组织形式,其领导人的管理方式以及经营理念和文化思想对企业影响非常大。”所以,在接下来的是时间里,张平原多次参加企业家的培训课程学习,不断为公司的成长和员工的提升创造新机会。2017年12月,阿里米丁节能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在苏州高铁新城高融大厦成立,其代理的空压机产品以其较为安全可靠、静音节能的特点得到市场认同,可为客户平均节能35%。与此同时,张平原觉得一定要有企业自己的品牌,几年的沉淀让他决定再向前迈一步,2019年,张平原成立了格拉图节能科技(江苏)有限公司,服务于家具、电子、模具、压铸、医疗、包装、化工等领域,经过多年经营,公司已经具备了较为合理的规划能力、助力高质的生产能力和周到的安装服务和售后保障能力。

  “付出不亚于任何人的努力”,这是张平原经常用来鞭策自己并且也一直按此实践的一句话。“良知做人,利他做事”更是张平原为人处世的原理原则。张平原说:“此生为空压机事业奋斗,为此,我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