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泉仪表捐赠爱心善款助力能量岛爱心助学项目

 

  近日,“合泉仪表&能量助学爱心善款捐赠仪式”在苏州合泉仪表科技有限公司隆重举行。苏州合泉仪表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参与能量岛爱心助学项目,向贫困山区儿童捐赠爱心善款五万元。

  image.png

  能量岛于2014年初发起成立,是苏州市全民阅读促进会成员单位、苏州市儒学研究会副会长单位、苏州市弘化社慈善基金会理事单位、苏州社会企业联盟联合发起单位。2016年被苏州市政府评为“苏州市2016优秀阅读推广组织”。

  image.png

  据了解,本次爱心助学项目是苏州合泉仪表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邓江彬在了解到贫困山区的儿童们在学习上有困难之后,主动邀请能量岛助学项目组前来进行捐赠。捐赠仪式上,能量助学项目负责人刘明英重点介绍了能量岛2016年助学行动的缘起,助学项目多年来取得的成果、面临的困难,以及2024年度助学计划和目标等。随后刘明英代表能量岛感谢苏州合泉对能量助学项目的大力支持,并由能量岛执委会会长林小椕为苏州合泉颁发了捐赠证书,并合影留念。

  image.png

  合泉仪表总经理邓江彬表示:“爱心助学是一条漫长的道路,我们只是尽了一些绵薄之力,今后也会继续跟着能量岛一起支持和参与这个能量助学项目和其他相关公益项目。 同时也希望能有更多的企业以及爱心人士能够关注贫困山区的孩子们,给他们献出一份爱心,并参与更多公益的活动,尽企业的一份社会责任,相信企业这样的公益行动更有价值和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