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泉仪表连获4项专利 2020年公司得到快速成长

 

  近日,苏州合泉仪表科技有限公司连续获得4项国家知识产权居颁发的新型实用专利证书。分别是铂热电阻温度传感器专利证书、新型固态继电器专利证书、数字型电力调整器专利证书、智能分体式显示温控仪表专利证书,目前合泉仪表科技共有专利19项, 此次获得的4项专利证书再次体现了苏州合泉仪表科技有限公司重视研发设计的能力、专业技术的能力和品牌强化的理念。

  

  2.png

  专利作为一种无形资产,具有巨大的商业价值,其质量和数量是一个企业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的集中象征。专利不仅是可以加强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更能能够保证企业经营安全可靠性、信用性,提高企业的知名度。

  合泉仪表科技自成立以来,专注仪表.传感器.控制器的研发、服务、和销售,具有13年的行业技术和经验,旨在为工业控制提供科技、安全、节能工业仪表。其公司主要产品有电力调整器、温控表、热电偶、热电阻、控制模块、仪表控制系统工程及技术解决方案。主要服务于:工业电炉烤箱、加热设备、食品包装机械、塑机机械、电子工业、环保化工设备、空调系统等行业应用。

  合泉科技总经理表示,公司通过多年了努力和沉淀,合泉仪表已是一家行业的科技化、专业化公司,并得到广泛用户认可的仪表品牌,在未来的日子里也要和更多的成功企业家学习,让公司得到成长,一方面要加强技术实力,为用户提高产品品质和服务,把好企业做好,另一方面更重要是为社会尽一份责任,这样企业才能走得更长,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