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斯倍环保公司董事长常英受邀参加女企业家领导力沙龙活动

 

  近日,“慧创她赋能:女企业家领导力沙龙暨‘益企家’企业服务联络站揭牌仪式”在苏州成功举办。苏州依斯倍环保装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常英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上,苏州市妇联、园区妇工委、园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相关领导以及园区城市重建有限公司、苏州工业园区女企业家协会、东吴证券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等各界代表齐聚一堂。

  

  在这次活动中,苏州工业园区女企业家协会与东吴证券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动女性人才融入园区的高质量发展蓝图。园区妇工委联合企服中心成立了“益企家”企业服务联络站及女企业家服务工作站,为企业提供资源赋能,助力企业的高品质发展。此外,园区妇工委推出了iLiving女性人才公寓品牌,为女性人才提供了优质的居住和成长环境,这些措施共同为园区的女性人才投身现代化建设、推动园区的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动力。活动还特别邀请了知名财经评论家、上海交通大学企业竞争力研究所所长马红漫,开展了题为《透过“两会”看机遇》的专题讲座。马老师结合专业知识,对未来经济形势进行了详尽分析,引发了与会者们的热烈讨论与深入思考。

  

  依斯倍环保是一家来自荷兰外商投资的工业废水处理回用及零排放一站式方案服务商。多年来,依斯倍一直专注于工业废水零排放处理技术的研发,为客户降低成本,努力构建绿色生态循环系统。

  依斯倍环保董事长常英表示,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为女性企业家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也为她们在各自领域精耕细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展望未来,依斯倍环保将继续秉持绿色发展理念,加强与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为构建美丽中国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