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为铭略受邀主讲常熟高新区2024高企动员会

 

  近日,苏州智为铭略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科技咨询顾问孙玉伟作为主讲嘉宾,受邀参加了2024年常熟市高新区第二场高企申报动员会。本次动员会的宗旨是进一步推动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申请和复审工作,激励企业增强创新能力,促进创新型企业的成长与发展。区域内5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高企申报动员会由常熟高新区科技与知识产权局主办,活动议程安排紧凑而丰富,从技术规范、财务规范到现场问答环节,充分展现了多方对高企认定工作的重视和扶持。

  动员会上,常熟高新区科技局负责人介绍了本次申报的宗旨和优化的政策导向,希望通过这样的动员,让更多企业认识到高企认定的价值,积极投身于科技创新的浪潮中。随后,智为铭略的科技咨询顾问孙玉伟登台讲解,深入浅出地分析了高企申报技术面的关键要点,同时详细解读了高企申报财务规范的注意事项,强调了企业科技研发投入的重要性,并针对企业可能面临的财务规划问题给出了专业建议。

  

  答疑环节中,到场企业代表纷纷提出在申报过程中所遇到的一些疑难问题,孙玉伟一一做了专业解答,得到了与会者的一致认同和高度评价。通过此次动员会,不仅增强了企业对高企认证的认知,也为企业将来的申报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智为铭略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由高校硕博团队和专业对口项目工程师团队组建的优质服务团队,以高新技术企业项目辅导、专精特新项目辅导、创新创业领军人才计划项目辅导为主要业务方向,已经累计为1500多家企业提供了高质量的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