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测测头对刀仪亮相台湾、合肥、深圳三展会

 

  近日,台湾国际机床展、合肥国际机床展、深圳工业展分别在台北南港展览馆、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苏州汉测测量设备有限公司作为机床附件合作单位应邀参会亮相。

  image.png

  据悉,台湾机床展览会(TMTS)是台湾享有盛誉的机床工具展览会。本次展会展示了来自机床、配件、机械设备等行业的产品。汉测测量在本次展会上展出了新研发的高精度机床测量产品——汉测测头对刀仪,展示了公司在精密制造领域的实力和成果。

  image.png

  合肥国际机床展自2001年起已连续成功举办23届,新一届展会集中展示了金属切削、激光钣金系统、金属成形、工业自动化、机器人、数字化柔性生产线等装备,深度聚焦数字化转型背景下智能工厂建设、新能源汽车及零配件柔性生产、智能化切削加工等,汉测测量重点展出了公司在装备制造业和机床测试技术方面的研发成果,吸引了众多行业嘉宾和合作伙伴的目光。

  image.png

  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深圳工业展中,苏州汉测展出了其在智能制造和自动化技术方面的新应用,向参展嘉宾展示了公司在推动工业4.0转型升级中所做的努力。

  image.png

  在三大展会现场,汉测测量展示了全新的在机测量服务方案,向参会企业和来宾展示了新技术和新应用对数控机床行业可持续增长所带来的发展和变化。汉测的数控探头、对刀仪等测量设备在机械加工和精密制造方面的出色表现和技术创新,为推动生产制造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支持,获得了现场参展嘉宾的青睐和认同。

  image.png

  据了解,苏州汉测测量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售后为一体的测头和对刀仪源头生产厂家。其主营的光学通讯测头、无线电通讯测头、有线测头、单向对刀仪、五向对刀仪、无线电五向对刀仪等多项产品已成功应用于3C行业、航空航天、汽车零部件、新能源、医疗、精密加工、智能制造等行业,为企业提高生产效率、提高产品合格率、降低人工成本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image.png

  “在忙碌的展览日程中,我们不断探索、学习和前进,与全国乃至全世界的合作伙伴共同开拓未来。相信通过过硬的产品品质和完善的售后服务,汉测将继续扩大其在国内外市场的影响力,与在机测量行业共同发展,走向未来。”汉测测量总经理杨祖兵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