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宣城市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陈愫考察苏州智为铭略

 

  近日,安徽省宣城市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陈愫一行莅临苏州智为铭略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交流,此举标志着双方关系的进一步加强,也预示着新的合作机遇即将到来。

  image.png

  宣城市生产力促进中心是安徽省“1+16+X平台”宣城市级综合服务平台,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高效化、集约化资源服务,积极推动技术转移、技术咨询、创业服务等工作。

  image.png

  本次交流中,陈愫对智为铭略的专业服务能力和独特的商业模式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就双方在科技服务、知识产权保护、技术转移等领域以及如何发挥各自优势资源相互促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苏州智为铭略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对宣城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在G60创新创业服务云平台资源库和专家库等方面的积极作为表示充分认同,并希望未来能共同构建区域创新合作的新模式。

  image.png

  苏州智为铭略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注于高新技术企业项目辅导、专精特新项目辅导以及创新创业领军人才计划项目辅导的服务机构,以其在科技型企业中的影响力以及为企业带来的税收优惠和品牌价值提升而备受赞誉。  

  智为铭略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陈愫主任的到来,使得双方加深了了解,为未来在推动大众创新创业、梯队培育等方面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智为铭略将通过不断优化商业模式和服务流程,搭建更广阔的合作平台,以实实在在的合作项目推进双方共同发展,为客户企业提供更加出色的服务,助力企业成长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