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为铭略主讲“飞凤人才”计划科技领军人才项目辅导活动

 

  近日,在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的精心筹备下,2024年“飞凤人才”计划科技领军人才项目辅导活动圆满结束,苏州智为铭略科技咨询有限公司作为主讲单位参加了本次活动。

  image.png

  本次活动针对的服务主体为在科技领域有所建树且希望获取更多政策支持的个人或团队,辅导内容全面覆盖了“飞凤人才”计划的项目定位和支持标准。活动不仅提供了申报材料的策划与准备的相关辅导,还涵盖了项目规划、团队组织、风险控制等项目实施的全过程,帮助在场的科技人才更好地理解“飞凤人才”计划的申报流程和要点。

  通过智为铭略科技咨询顾问李军委在活动中的全面辅导,参与者们对如何在计划书中体现自身特长、如何将创新成果转化为实际项目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活动主办方表示:“智为铭略专业的讲解,让今天到场的活动参与者对于科技领军人才有了新的认识,感谢苏州智为铭略的密切配合,希望未来能再次合作,共同服务更多有需要的企业。”

  智为铭略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拥有出色的硕博团队和专业工程师,专注于高新技术、专精特新与创新人才项目辅导,已累计帮助1500余家企业获得税收优惠和财政支持,帮助企业提升了品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