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千友工业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产品)

    昆山千友工业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创立于2014年,注册资金为1000万元整,是一家专注于工业废气治理研发与生产的创新公司,总部坐落于江苏省昆山市周市镇倪家浜路868号。昆山千友环保创立之初,就以推动行业发展为己任。与各大高校紧密协作,建立理论设计依据,敬畏客户每一分钱,让客户少走弯路,避免重复投资 。

(产品案例)


     千友环保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联合“江苏科技大学环境工程”博士技术团队,共同研发VOC废气治理技术。千友环保拥有数十种专利技术;千友环保的产品与众多环评、环境、环保、工程公司配套,千友环保自主研发生产的废气处理设备主要有:UV光催化设备、活性炭吸附箱、油烟净化器、不锈钢喷淋塔、催化燃烧、活性炭吸附脱附设备、冷凝回收系统、RTO蓄热焚烧炉等,主要应用于喷漆涂装、印刷包装、食品餐饮、医药农药、橡胶注塑等。

    千友环保一直坚持科学环保,服务绿色生活。“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千友企业不断引进先进的制造装备和工艺。设备自主制造率达90%,提高制造效率,为客户降低成本。千友环保秉持“三人行,必有我师”的经营理念。通过几年的发展积累了数十名行业经验丰富的设计、制造人才,并长期和业界知名技术翘楚建立合作关系,为项目执行保驾护航。以奋斗者为本,让持续奋斗的人取得成功。

(产品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