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友环保助力企业 完美解决废气处理问题

 

(千友环保)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传统的苏州印记,是张继诗词中的“姑苏城外寒山寺,夜半钟声到客船”,是苏绣、评弹、园林;而现代的苏州印象,则是位居全国城市第7位的耀眼GDP。

  2018年,江苏环保督察力度增大,关停了一些中小企业,产业链上的相关企业也受到了影响。造成企业重复投资,成本增大。

  苏州一家生产膜材料的公司,在生产过程中有丙酮、酒精及二甲基亚砜废气产生,该类有机废气如不及时处理,直接排放会污染室外大气,影响人们的身体健康,因此必须对散发的废气进行收集和妥善处理,无害化后高空排放,达到国家排放标准。因此该公司找到了昆山千友工业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希望千友环保能帮他们解决废气处理的相关难题。

  千友环保技术人员经过现场勘查及测量,在充分考虑了该公司基本诉求情况下,最终为该公司定下“干式过滤+光催化+活性炭吸附+蒸汽脱附设备+冷凝回收”的废气处理方案,风量为30000m3/h,温度为常温。完美解决了该公司的废气处理需求,目前,该活性炭吸附脱附冷凝回收装置已经在该公司正常运行中。

  此类有机废气为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废气,属于大风量、低浓度有机混合气体,废气采用“水吸收+过滤除沫+光催化+活性炭吸附+蒸汽脱附设备+冷凝回收”净化处理工艺,处理后的废气直接达标排放,同时,活性炭吸附饱和后采用蒸汽脱附再生,脱附出来的高浓度经冷凝器冷却后进入储液罐回收。

  该冷凝回收的优点为安全、可靠、处理效率高,同时,不会产生二次污染,同时整套系统采用了安全措施,使整个系统能安全可靠运行,做到真正的节能、安全、环保。同时,活性炭通常情况下一年半的时间才需要更换,使用成本低,维护成本低。

  昆山千友工业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废气处理设备均采取多种安全设施,吸附设备顶部设有泄压系统;设备内、外均设有消静电装置,高空管道设有避雷装置;设备内设置温控点,同时设有自动报警消防系统;废气净化器设有超温自动降温系统;所有控制均为自动化控制(PLC+触摸屏),各点均互相连锁。有了这些措施,可以充分保证系统安全运行,不容易造成火灾现象。

  昆山千友工业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充分利用专业的技术设备和丰富的行业经验,助力苏城企业,完美解决了废气处理问题。

(千友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