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共聚力 鑫蓝环保爱心捐赠暖人心

 

  新冠肺炎疫情突发以来,众多爱心企业和个人无偿捐款捐物,积极支持疫情防控工作。2020年3月6日,鑫蓝环保科技(昆山)有限公司向昆山市第五人民医院定向捐赠2000元人民币,用于疫情防控,表达对医务人员的慰问和对防疫工作的支持,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企业力量。

  (鑫蓝环保荣获疫情防控捐赠证书)

  鑫蓝环保科技(昆山)有限公司总经理季明堂说:“共同抵抗疫情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和义务,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一线同志非常辛苦,我们企业尽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为疫情防控提供点物资保障,这也是我们的社会责任,希望能帮助到不分昼夜坚守一线的同志们。”

  (鑫蓝环保荣获疫情防控捐赠证书)

  鑫蓝环保科技(昆山)有限公司10年专注工业废气和粉尘处理,为客户提供设计、制造、安装、维护一站式服务;依托火箭军工程大学环保教授技术支持,拥有设备制造厂和熟练安装队伍;于2018年度荣获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客户超过上千家,涵盖大型焊烟打磨行业、橡胶行业、涂料油墨行业、家居建材行业、PCB电子行业、汽车行业、家电行业、化工行业、新能源锂电池行业、航空航天新材料行业和医疗行业等领域。

  (鑫蓝环保为疫情防控捐款明细)

  大疫无情,人间有爱,一线坚守,一份爱心。希望未来会有更多像鑫蓝环保科技(昆山)有限公司这样的爱心企业奉献爱心,助力疫情防控,以实际行动共同去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