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洛德环保与苏州诺菲科技签订合作合同

 

  近日,苏州弗洛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弗洛德环保)与苏州诺菲纳米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签订一台低温蒸发危废减量设备合同,此前,弗洛德环保与诺菲纳米科技已经就诺菲纳米科技产生的废液如何处理的问题进行了多次技术交流与现场测试。

  (弗洛德为诺菲纳米科技水样做检测)

  双方在节能降耗、降低处置费用、设备占用空间、操作简易程度上达成高度一致,都认为采用低温蒸发器+委外处置的方式是处理此种废液的最优选择,低温蒸发器+委外处置这种方式比直接委外处置成本低50%,浓缩率可达90%,且设备占地面积小,安装方便,操作简单。

  (诺菲技术负责人在弗洛德工厂测试设备)

  诺菲纳米科技公司成立于2012年1月,诞生于美国硅谷,主体运营在苏州工业园区。致力于纳米银线材料的开发、生产与应用。公司团队汇聚了来自普林斯顿大学、斯坦福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华东理工大学、美国通用电气等国内外知名学府和五百强企业的精英,积累了深厚的技术和管理经验。作为国内唯一一家拥有纳米银导电膜完整自主产权的纳米银导电膜企业,公司现拥有近80件国内外专利,其中11件为已批准的美国专利。2018年和Cambrios强强联手完成专利互授后,双方共同覆盖全球90%的纳米银技术专利。

  (诺菲纳米科技苏州厂区)

  (诺菲纳米科技低温蒸发器现场)

  苏州弗洛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为市政及工业企业提供节能减排环保装备的科技公司。弗洛德环保的主要产品有磁悬浮节能鼓风机、低温蒸发危废减量设备等,多年来弗洛德一直致力于为客户解决相关环保问题,并提出力争为客户空气源用电成本降低30%以上,危废委外成本降低80%以上。此次诺菲纳米科技和弗洛德环保达成合作,是双方在相互信任的基础上,彼此高度认同的结果。双方都表示,希望此次合作能在共同推进节能减排、实现可持续发展方面做出有效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