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弗洛德环保中标常州民生环保悬浮离心式鼓风机采购及安装项目

 

  近日,苏州弗洛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弗洛德环保)参与常州民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悬浮离心式鼓风机采购及安装项目招标,并以综合得分第一的成绩获得中标资格。

  民生环保前身为常州新区自来水排水公司,系常高新集团投资的全资子公司,现由滨江经济开发区负责日常经营管理。公司下辖常州新区江边污水处理厂、常州民生环境检测有限公司,控股常州西源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常州连城管道网络有限公司这两家污水处理、管网建设及运行企业。

  image.png

  常州新区江边污水处理厂是为常州滨江经济开发区化工产业园区配套的主要基础设施,承担着滨江化工园区工业废水和魏村集镇区生活污水处理任务,设计处理规模3万立方米/天。前江边污水厂接管企业71家,服务区域总面积16平方公里,污水管网长度83.57千米。达标排放是污水处理厂的首要职责。

  image.png

  (磁悬浮鼓风机设备运行工况图)

  苏州弗洛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为市政及工业企业污水处理提供节能减排环保设备。其主要产品有磁悬浮鼓风机,低温蒸发器等。此次中标的投标方案中,各项指标均完全满足招标方的要求,项目完工后,可以帮助企业节能减排,减少企业的运营成本。

  image.png

  (民生环保磁悬浮鼓风机现场图片)

  弗洛德环保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项目为契机,不断提升在市政污水处理设备内的核心竞争力,并积极拓展项目领域,也将努力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安全、更智能的设备,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同时此次合作也将对打造优质生态环境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