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洛德环保助力苏州相城区城区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

 

  近日,弗洛德环保承接的苏州相城区城区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中鼓风机设备安装调试成功,该工程包含2台磁悬浮鼓风机设备的供货,参数满足Q=100m³/min,P=70kPa,N=150kW。此设备安装调试完成后,可连续24小时为整个污水处理工程鼓风曝气,由于该设备具有噪音低,效率高等优势,可全面提升污水厂鼓风机房的环境问题和降低运行成本。 

  图片1.png

  (污水厂照片)

  苏州相城区城区污水处理厂,坐落于江苏苏州市,厂区具体位于苏州市相城区元和镇,设计处理能力为日处理污水4.00万立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厂区土建施工,工艺设备、工艺管道安装,电气、自控系统安装,照明,防雷接地,采暖,通风,厂区道路施工及绿化等。

  苏州相城区城区污水处理厂自2008年10月正式投入运行以来,污水处理设备运转良好,日平均处理污水量为4.00 万立方米。该项目采用先进的污水处理设备,厂区主体工艺采用A2/O处理工艺。苏州相城区城区污水处理厂建成后极大地改善了城市水环境,对治理污染,保护当地流域水质和生态平衡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同时对改善苏州市的投资环境,实现苏州市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具有积极的推进作用。

  图片2.png

  (磁悬浮鼓风机设备安装后照片)

  苏州弗洛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为市政及工业企业提供节能减排环保装备的专业公司,其主要产品有磁悬浮鼓风机,低温蒸发器等。苏州弗洛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金成表示,此次很荣幸与苏州相城区城区污水处理厂达成合作,弗洛德环保作为一家专业为市政污水和工业废水提供节能减排方案的提供商,企业使命是助力节能减排,实现可持续发展。相信在接下来的工程中,弗洛德将遵循着“以服务客户为中心”的价值观,用心做好每一件事,在保证设备质量的前提下,有序推进本次工程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