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斯倍环保出席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工业环保产品推进会

 

  image.png

  2021年1月5日,由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管委会、苏州工业园区国土环保局主办的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产品推进会工业环保专场活动,在阳澄湖半岛柏漾酒店举办,苏州依斯倍环保装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常英作为环保企业代表携技术团队一行出席了此次活动。

  此次推进会目的是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要求,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搭建区内工业环保供需平台,加强工业环保企业互动沟通,同时了解企业2020年经营状况及2021年发展计划。此次活动,包括供方需方在内,有8家企业参与了对接会,需方提出环保需求,供方提供技术支持。大家陆续进场签到完毕后,由度假区党工委书记姚文蕾进行致辞,接着开始进行企业技术展示路演活动,常英就依斯倍发展历程、技术优势和取得的成绩向大家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和展示,过程精彩赢得台下阵阵掌声。路演结束后,依斯倍环保技术团队与需方企业纷纷互留联系方式,就需方遇到的废水难题给予专业意见,后期将继续保持联系。

  image.png

  依斯倍环保作为一家拥有30余年行业经验的外资企业,自2011年成立以来,已服务于科勒、奔驰、博世等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在废水处理工程上,依斯倍拥有DTRO、TMF管膜、电渗析、脱氨膜和低温蒸发等先进技术。值得一提的是,依斯倍蒸发器技术采用个性化模块设计,能够帮助客户回用80%的能源;而TMF管式膜技术专为化工厂和热电厂设计,采用标准化设备单元,解决客户中水使用过程中的软化难题。截止到2020年底,依斯倍环保已获得实用新型技术、高新技术产品、发明授权以及软件著作授权在内累计74项证书。近年来,依斯倍一直在不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和影响力,注入新鲜的创新能力,致力于推进中国绿色环保产业的持续发展。

  image.png

  依斯倍董事长常英表示,很荣幸受邀参加此次产业推进会,收获颇丰,不仅了解了行业现状,还和众多行业精英共同分析行业发展趋势,共同探讨现阶段面临的问题。未来,依斯倍环保将不忘初心,继续以强大的废水处理技术和超前科技构建品牌内力,以企业实力推动品牌建设,不断推进环保行业的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