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斯倍环保荣获混沌大学2020创新人才培养优秀企业奖

 

  image.png

  2021年1月19日,由混沌大学主办,以“跑赢时代的创新力”为主题的中国企业创新能力发布会暨“最具创新力企业”颁奖典礼在苏州高新区日航酒店隆重举办,苏州依斯倍环保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成功荣获“2020创新人才培养优秀企业奖”,董事长常英出席了此次盛礼。

  此次盛会是混沌大学针对创新时代来临,向大家讲述如何从“模仿+勤奋”的模式转变到“创新+创造”的模式中去。大会发布了《创新力:中国企业创新能力白皮书》,探讨企业创新力的习得方法和创新型组织的构建。同时,大会邀请一线创新者和标杆创新企业代表,共商企业创新发展之道。希望和中国企业一起,共同探寻创新转型之路,用创新洞悉一个更确定的未来。会上主办方隆重邀请了混沌大学创新领教柏翔、企业创新大学负责人张雷为大家深度解读如何构建创新型组织,实现可持续发展,与企业共同探寻创新发展之道。活动现场吸引了数百人参与,座无虚席,气氛高涨,掌声雷动。此次典礼大约在下午6点结束。

  依斯倍环保作为一家专注于工业废水处理一站式服务的外资企业,多年来,一直在不断加大科技创新能力,注入创新型血液,截至目前,依斯倍环保已经拥有DTRO、TMF管膜、电渗析、脱氨膜和低温蒸发等工业废水处理的先进技术,其中TMF、DTRO、脱氨膜等多项新技术已成功应用于汽车制造、重金属电镀、精细化工、危废处置等多个行业领域,已服务于科勒、奔驰、吉利等多家世界500强企业。依斯倍蒸发器技术更是采用个性化模块设计,能够帮助客户回用80%的能源,而TMF管式膜技术专为化工厂和热电厂设计,采用标准化设备单元,解决客户中水使用过程中的软化难题。截止到目前为止,依斯倍环保已获得实用新型技术、高新技术产品、发明授权以及软件著作授权在内累计74项证书。

  依斯倍董事长常英表示,很荣幸能够获得“创新人才培养优秀企业奖”,在创新时代环境下,企业创新,源于思维,兴于人才,成于组织,需要将企业打造成一个创新型组织,全面提高组织的整体创新智慧和协同力。未来依斯倍环保还会继续秉承管理好客户的每一滴水的理念,为更多追求创新品质的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