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为铭略为锡山区企业宣讲2021年度创业资助申报项目

 

  1月30日下午,苏州智为铭略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以下简称智为铭略)总经理孙先强受无锡市锡山区科学技术局邀请,于东亭科创中心参加2021年度创业资助申报筹划宣讲会,现场座无虚席。

  孙先强是科技咨询服务专家,智为铭略科技咨询总经理。熟悉企业创新体系建设和科技项目申报规划方案设计,对科技咨询服务有系统观的方法论及工具,擅长企业研发立项、科技成果、知识产权与政府政策导向资源整合的企业前瞻性政策风险评估。

  会上,孙先强从企业扶持政策项目的类型、企业扶持资金与支持方式、企业扶持政策申报筹划方法展开系统讲解。本次活动氛围热烈,与会人员学习情绪高涨,孙先强通过自身辅导案例深度剖析申报筹划的具体实施方法。针对锡山区企业代表,着重分析“锡山英才”人才项目政策及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

  宣讲会尾声,孙先强与企业代表进行沟通交流,就企业现阶段某些项目遇到的瓶颈进行分析并给出专业的指导意见。科创中心负责人表示,本次宣讲会生动而高效,达到预期效果。智为铭略将继续与科创中心紧密合作,真正为企业提供优质的咨询服务。

  智为铭略是政府补贴申请领域的专业企业,提供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商标注册、双软企业认证及其他政府补贴申报等服务,智为铭略团队有10年以上、200余类补贴政策申报经验。铸造科技咨询服务铁军,专业、规范、认真、负责,打造极致科技咨询服务,助力企业发展,为创新创业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