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为铭略与素水签订苏州工业园区创新创业领军人才项目合作

 

  近日,智为铭略科技咨询(以下简称智为铭略)与素水能源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正式签订苏州工业园区第十五届第一批科技领军人才申报合作协议。此次合作是在双方多次沟通,结合素水团队实际情况做出深入全面的评估后,决定开始申报苏州工业园区创新创业领军人才项目,在前期筹备评估的过程中,智为铭略业务团队借助专业化的表单,优质的专家资源等对项目做了大量的调研论证工作。

  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决定启动第十五届园区科技领军人才创新创业工程的申报工作,是为加快推进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建设,进一步加大高层次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团队)引进力度,不断提升园区创新源地、产业高地建设水平。素水能源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是一家研发、生产燃料电池及燃料电池核心零部件材料的专业公司,主要从事燃料电池整机、膜电级等技术开发,并且特长于直接甲醇燃料电池电堆组装技术。素水负责人表示,通过身边朋友的引荐,有幸认识了智为铭略团队,前期在进行多次沟通的过程中,智为铭略项目团队结合素水的优劣势给素水做出评估指导方案,感受到了他们在工作流程上专业细致的服务,连申报书中一个名词的使用都反复推敲。在这样专业的项目团队服务下,相信素水此次园区领军人才的申报结果定会达到预期。

  智为铭略总经理孙先强表示,未来智为铭略将深耕科技咨询行业战略的深入发展,推动智为铭略在更宽广的舞台上最大限度集聚专业人才、打造更加优秀的服务团队,从而实现对客户更优质的服务。

  智为铭略是政府补贴申请领域的专业企业,提供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商标注册、双软企业认证及其他政府补贴申报等扶持政策申报的整体解决方案,已服务于友达、山石网科、宝时得等多家行业龙头企业。智为铭略团队更是结合多年的申报经验,为来自电子信息、生物与新医药、航空航天、新材料、高技术服务、新能源与节能、资源与环境、先进制造与自动化这八大领域定制个性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