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易特智能储物柜持续服务博世汽车 最新项目完美交付

 

  近日,苏州嘉易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为博世汽车部件(苏州)有限公司办公人员量身定制的智能储物柜服务项目,于日前完美交付。

  图片1.png

  博世是全球最大的汽车技术供应商之一,在全球50多个国家设有子公司和分支机构。2020年4月,博世汽车部件(苏州)有限公司入选2019年中国进口企业200强。

  图片2.png

  此次订单中的智能储物柜(简称智能柜)放在办公区,主要用于办公人员的办公资料文档的存放,淘汰以前用的是机械钥匙方式,之前经常出现资料遗失无法追溯的情况,嘉易特技术对接博世门禁系统的读卡模块,员工使用智能柜可采直接用自己工卡开自己专属的柜门,生产时设计的有文件投递口,需要时可以不开门直接投文件进柜门。

  “质量稳定、服务完善是获得持续订单的基础,这也是我们公司全体秉持的发展理念!”嘉易特的负责人陈双来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