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助力公检法装备管理需求 嘉易特成功自主研发RFID智能物品管理柜

 

  图片1_看图王(1).png

  近日,苏州嘉易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RFID智能物品管理柜成功,产品投入市场后完美助力公检法装备管理需求,得到用户深度认同。

  智能装备柜(智能装备管理系统)是用于对各种装备进行有效管理的智能柜(智能管理系统),实现对装备的自动化、智能化、规范化、标准化管理,广泛应用于公安、司法、检察、法院、武警、部队以及企事业单位等有装备保管需求的行业。系统综合利用物联网技术、生物特征识别技术、网络技术、通信技术、视频监控技术、传感器技术、自动控制技术、数据库技术、安全技术、射频识别(RFID)技术等多种先进技术,实现了装备入库、出库、领取、归还等全过程智能化、精准化、安全化管理。系统通过“身份认证、权限控制、统一管控、分级部署、集中审计”等智能化方式,实现了使用记录自动生成、权限灵活管理、全程管控追溯,远程设备管理等功能,取代了过去繁琐的传统机械式、密码式等人工管理方式, 大幅降低了传统装备管理中存在的人为因素等原因导致的装备在管理上可能出现的混乱和意外。

  智能装备管理系统主要功能包括装备入库、装备出库、装备领取、装备归还、装备盘点、实时对讲、设备管理、远程监控、远程操作、远程设置、远程升级、用户管理、权限管理、日志报表、统计查询等功能。

  智能装备管理系统具有实时报警功能,可以对柜体、柜门、装备、环境等进行全天 24 小时无间断监控,对柜门非法开启、装备非法取出、装备超时不归还、装备盘点数量和逻辑数量不一致、环境温湿度超过指定阈值等情形进行实时报警, 可以在柜体端、平台端进行报警声光提示,并后台同步报警提示通知相关人员以便管理人员及时处理。

  智能装备管理系统具有实时视频监控和历史视频记录功能,可以对装备柜内部、外部情况进行视频监控,并上传到平台保存,可以通过平台查看实时视频和历史视频。

  智能装备管理系统支持多级网络拓扑结构,如针对公安系统,支持省厅、市局、县局、派出所四级网络结构。

  “RFID射频管理技术已经是成熟解决方案了,旨在解决物品精准化管理,目前已投入到公检法单位里面应用到装备、卷宗、涉案物品等的智能化高效管理,也有用于到车间的样品和工具的管理,我们致力于智能物品储存和管理,不断研发,方便客户管理更直观更高效。”嘉易特负责人陈双来表示,一定要保证产品品质稳定,不断创新,在智能储物管理方面切实体现工匠精神。